小時候的回憶-新北市中和區四號公園

標準

四號公園是我從小的回憶

裡面有我很多的回憶,難以忘懷。

IMG_4968

這是公園裡的小徑,小時候的我常常通過這條捷徑,

直接跑到遊樂場玩。

IMG_4976

在小徑周圍覓食的鳥,

看這種鳥有16年了,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牠叫甚麼名字。

但只要一聽到叫聲就知道是牠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5027

遊樂場旁邊有很多老人家在下棋,

小時候的我時常跑去跟他們下棋,

但都下不贏。

IMG_5043

旁邊還有休息的涼亭,

有很多都聚在那裏休息、聊天,

甚至還有狗趴在那邊睡午覺。

IMG_4981

這是圖館館旁的道路,

小時候的我常在這裡騎腳踏車,

因為路非常平。

IMG_4993

這是從另一個角度拍的,

有著歐洲的風味,

有許多情人也會在這漫步。

IMG_8388

圖書館的大門,

裡面有非常多的藏書,

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,

假日時常來這裡看書。

IMG_8392

另一個角度拍攝。

是從早餐店往外拍的。

有一段時間,假日早上我會去跟爸爸打球,

打完球就在這裡吃早餐。

IMG_8393_1

二二八紀念碑。

有很多鴿子會停在最高處,

還有很多人會在底下跳舞。

有時會跟家人在這打羽毛球。

IMG_5046

二二八紀念碑附近的小花。

IMG_8396

這裡還有兩個涼亭。

但是卻沒有甚麼人會在這裡聊天。

不過小時候有時會在這裡跟朋友玩鬼抓人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