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時回憶-中和四號公園

標準

四號公園,就在我家旁邊,年紀還很小的時候,我爸媽常帶我去那邊運動,溜直排輪,騎腳踏車之類的。

下載

 

這個公園經過了幾次的翻修,便越來越美,後來更有了座新北市立圖書館(上圖左),我跟媽以前常一起去那邊尋找新書呢!

images (2)

上圖是八二三砲戰的紀念碑,紀念那些勇士們。

不過小時候的我不懂這些,我只覺得那個中式拱門很像花木蘭裡面出現的很想爬上去哈哈(圖左下)

images (1)

然後在炎熱的夏天運動,總是會口乾舌燥嘛,所以我們常常一家人一起運動完,便來這家冰店歇歇腳,涼快一下。

 

這就是我兒時的回憶,四號公園總是伴著我很多日子。

發表迴響

